新疆鼎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2-01-05    


     新疆鼎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自治区建设厅及喀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于2018年11月24日,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以中国注册造价师为主体,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的项目管理公司。公司注册地址:新疆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喀大道总部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总部大厦B区905室,企业网址是http://xjdjpm.com/。公司从事政府工程造价咨询、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水利工程、公路工程项目投资估算、工程概预算、结算、决算的编制和审核、工程招投标标底和标书造价和编制和审核、受委托对工程建设中有关造价事项的经济评估。
     我公司由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发起成立,在册专业技术人员18人,其他技术性人才12人。公司依托专业人才优势,设立了工程投资咨询部、工程审计部、政府投资审计(评审)部。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公正、专业、服务”、“热情、优质、高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以高质量的服务和优秀的业绩,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公司业务人员为多年从事造价咨询业务人员,熟练掌握造价咨询流程及操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及业务能力。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独立核算、自主经营,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公司下设:总工办、行政办公室、财务室、造价咨询部。
       我们本着竭诚、高效的服务宗旨,“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服务理念及恪守合同的服务准则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工程项目服务,涉及到的服务项目有房屋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房屋装饰装修工程、公路工程、设备及材料采购、退耕还牧、退牧还草、土地平整、农业节水灌溉等。
       新的时期、新的挑战、本公司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基础上,做到以人为本、务实求真、开拓进取。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按照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模式,朝着专业水平、服务质量、经济全面领先的企业迈进,使我们的企业能够为喀什地区及周边地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更多>同类喀什建协

推荐图文
最新喀什建协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协会简介  |  协会宗旨  |  组织机构  |  业务范围  |  业务内容  |  政策支持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