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第三师医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多学科专家团队下基层”服务活动

近期,由第三师医院肖岚副院长带医疗分队到五十四团分院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活动。由五十四团分院院长徐春军牵头组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多学科专家团队下基层”服务活动,提前布置好场地,通知相关人员到位,现场组织井然有序,全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民自觉排好队、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前来就医患者也是络绎不绝。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共计接诊高血压患者88人;接诊糖尿病患者23人;接诊65岁以上老年患者77人;接诊0-6岁儿童124人;同时对农场6名孕产妇,2名严重精神病障碍患者进行随访普查。活动中免费为职工群众测血压、测血糖、发放药品和碘盐,并进行用药指导和合理膳食。深受职工群众的欢迎,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大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省去了去大医院排队挂号看病的劳累奔波之苦。
 

活动最后,三师医院肖岚副院长与五十四团分院院长徐春军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开展较为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