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展技能风采 促乡村振兴

喀什安徽商会讯:

图片1

9月28日秋高气爽的早晨,喀什安徽商会会长王国琴、监事长李登行、党委副书记张浩、常务副会长程保斌、施强、司玉龙、副会长周舰博、理事江国勇、商会办公室人员一行十余人前往喀什地区疏勒县羊大曼乡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基地,喀什疆绣润泽科技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刘俊喜(安徽籍企业家)热情接待了喀什安徽商会的同仁,带大家了解公司发展运行情况,参观了疆绣车间、文创产品陈列室,在文创产品陈列室里,绣娘各个都是心灵手巧,绣出来的东西活灵活现:鸟好像唱着歌儿在飞,动物们奔跑着向我们冲来,画中的人正向大家述说着什么。特别是一幅山水刺绣作品:瀑布从天空中飞流直下,在水面上泛起阵阵水雾,一阵风吹过,树叶跳起来舞蹈。
 
图片2

在接待室座谈中,刘俊喜非常感谢安徽同乡来公司参观交流学习,并期望喀什安徽商会中有意向发展文化产业的同仁参与合作发展乡村振兴。王国琴会长说:喀什疆绣润泽科技产业园发展势头很好,看完文创产品非感震撼,为刘俊喜董事长在文化交流、乡村振兴,带动农村就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而自豪。团结力量,凝聚精神是每一个企业所具有的能力。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做大做强。大家就徽商文化如何与疆绣融合发展创新也进行了探讨。
 
图片3

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和公共文化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培育挖掘乡土文化人才,弘扬主旋律和社会正气,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图片4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