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投资创业,蔚然成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云推介·招商引资系列之四

 ​

图片1
2020年3月6日,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出席第三师图木舒克招商引资“云签约仪式”,一个多小时的“云签约”共签署18个项目,总投资达106.18亿元。
 

 

 
东莞的东实集团、以纯集团和山东德州恒丰集团、江苏天华纺织、新疆德祐纺织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落地,打造“全国一流、世界先进”的纺织服装生产基地。
 
还有粤通实业、富威地毯、天润唐王城乳品、丰农益疆科技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成功落地,入驻第三师,涉及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商贸物流等领域。
 
另外,顺丰集团旗下的丰农科技公司落地,打造南疆乃至新疆的干鲜果生产加工销售基地和集散中心。帕米尔高原的冰川雪水,使图木舒克成为汇源果汁瓶装纯净水的水源地之一。
 
第三师图木舒克人,正在践行“来得放心、干得舒心、留得安心”的招商引资理念,正在敞开怀抱,热烈真诚欢迎全国广大企业家、小微企业及各界精英前来投资创业、旅游观光!
 
(文/图 云上疆南 王思远  特约  奉正云)
 
兵团二维码
联系我们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商务局招商办
地址:新疆图木舒克市中兴东街1号
电话:0998-5701175 17609980333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