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抓好学习培训 确保消防安全

 
2020年5月29日上午,喀什浙江商会党委副书记、浙商大厦楼宇党支部书记、浙商大厦物业公司法人黄登贵同志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近期,天气炎热,气温升高,不断提高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的防火意识、灭火能力,学习掌握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十分必要。
 
 

会上,黄登贵首先就《2020年浙商大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中的组织机构、人员编组、报警和接警处置程序向全体员工进行了一一明确,每个员工都熟悉和了解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主要任务,同时,对灭火器、消火栓、防火服的基本操作和使用方法进行了简要讲解,到配电室、发电机房、空调机房、水泵房就发生初期火灾的一些应急处置办法进行了一一培训。
 
QQ浏览器截图20200530125803

最后,黄登贵指出:夏季是各类火灾的高发易发季节,也是防火工作的攻坚阶段,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全体员工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真学习掌握消防常识,熟练掌握和使用消防器材,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规定,及时发现和排除一切火灾隐患,切实做到警钟常鸣、安全无事。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