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南疆喀什的它,正在“茁壮成长”中…

 
在南疆喀什,有这样一个项目,正在“茁壮成长”中…

它,就是喀什万达广场!
相信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喀什万达广场的最新消息:

“施工进展到哪一步了?”
“什么时候可以封顶呢?”
“何时可以开张营业呢?”
……
 

今天,喀什云头条就带大家一起去喀什万达施工现场详细了解!
并且,我们将通过系列图文,以时间轴的形式对它进行持续报道,让您见证它的成长直至落成!


进入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在各自岗位忙碌,井然有序!看着如火如荼的施工场面、忙碌的施工人员,喀什万达广场真正做到了几天小变样,一月大变样!
 

与上个月相比,通道一侧已经被套丝机防护棚、钢筋加工棚等所占据,万达广场基础混凝土也已入模!各类钢筋准备充足,施工人员正在加大马力施工。
 


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求每名建筑工人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不大意、不侥幸。
 

喀什万达广场以产品质量作为生命线,在明确质量标准和质量责任的情况下对工程进行严格把关。自开工以来,为了严把工程质量,喀什万达广场施工现场也是一丝不苟!
 

为确保如期完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施工人员们采取轮班制24小时不间断加班加点施工,以此找回疫情期间延误的时间和工期!
 

喀什万达广场的落地不仅是喀什新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喀什老百姓吃喝玩乐购新的目的地。在把建筑质量放在了重中之重的前提下,又在区位、交通等各类优势的加持下,不但能让百姓感受到城市的便利,同时还带来了新的购物体验!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去喀什人的万达广场逛逛逛、买买买了!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