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家具入户树新风 精准帮扶显真情—喀什川渝商会扶贫攻坚再出发


5月13日,一辆辆货车驶入了伽师县4乡阿娜尔库勒村,让宁静的村庄瞬间热闹起来。没错,喀什川渝商会第六扶贫组又来了。


喀什川渝商会第六扶贫组组长、新疆天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权,带领喀什天音文化艺术学校校长鲁伟荣、四川鼎和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喀什分公司总经理向君、喀什动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欣,以及喀什川渝商会会员闫发忠、伍林学一行6人,来到伽师县4乡阿娜尔库勒村,再次开展帮扶活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当前,阿娜尔库勒村正在大力开展“倡导新风尚、树立新气象、建立新秩序”活动(简称“三新”活动),并将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和家庭卫生作为“三新”活动的一项重要抓手。在前期沟通对接和实地调研期间,喀什川渝商会第六扶贫组了解到该村贫困户“三新”活动推进十分困难。为此,喀什川渝商会第六扶贫组6位企业家多方筹措,慷慨解囊,为阿娜尔库勒村捐赠了床21张、茶几21个、沙发21套、凳子80个,总价值2万余元,有效填补了该村“三新”活动的家具缺口,以精准有力的帮扶措施,有效推动该村“三新”活动的实施,为该村的脱贫攻坚战来了一记漂亮的“助攻”。

崭新的家具,凝聚着喀什川渝商会的企业家们深沉的感情和真挚的祝福,为贫困户的家增添了浓浓的暖意。有了一个温暖美丽的家,相信阿娜尔库勒村的贫困户们会更有信心和干劲,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喀什川渝商会
2020年5月14日
 
 
 
 


 
(喀什川渝商会第六扶贫组、阿娜尔库勒村举办帮扶捐赠仪式)
 
 
(喀什川渝商会企业家与阿娜尔库勒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座谈交流)
 
 
(新疆天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合影)
 
 
(喀什天音文化艺术学校捐赠仪式合影)
 
 
(四川鼎和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喀什分公司捐赠仪式合影)
 
 
(喀什动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合影)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