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华凌国际综合广场开盘!

喀什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喀什华凌国际综合广场开盘


4月10日,喀什华凌国际综合广场销售开盘新闻发布会在阵阵喝彩声中拉开序幕。喀什经济开发区、中亚南亚工业园区、新疆华凌集团、喀什建工集团、广东佛山家具行业协会等有关负责人和应邀商协会、商户代表一同参加活动。
 

2020年5月,新疆华凌集团进驻喀什经济开发区,投资打造南疆高规格家居建材采购交易仓储物流中心。作为喀什地区和喀什市重点招商引资的高端建材市场项目和落户喀什经济开发区的重点工程,同喀什建工集团强强联手先期完成了喀什华凌国际综合广场项目建设,该项目预计于今年7月份交付使用,后续项目将陆续开建。
 

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东升在致辞中说,新疆华凌集团同喀什建工集团联袂推进的项目,为吸引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集聚喀什、投资喀什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对引领南疆地区建材行业和商贸物流行业发展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更为喀什市民带来家居建材服务的全新体验。
 

去年以来,喀什市突出抓好“3+1”重点工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喀什经济的引擎,创新招商工作方式,着力营造亲商、安商、稳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努力实现洽谈项目能签约、签约项目能落地、落地项目能投产、投产项目能达效、达效项目多就业,全面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喀什零距离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