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精准帮扶解群众之难 大爱无私显川渝之情—喀什川渝商会扶贫攻坚再出发

四月底,喀什川渝商会党委和商会领导集体带领众多会员企业家,前往伽师县开展贫困村包联帮扶活动。包联帮扶活动中,喀什川渝商会先后前往了伽师县3个乡镇的9个贫困村,为贫困村捐赠了5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和建材,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居住条件。同时,喀什川渝商会在贫困村进行了充分对接,通过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贫困户座谈,入户走访实地调研,因村施策,制定了以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和捐赠扶贫等灵活有效的扶贫方式,为商会企业家进一步开展帮扶和贫困村脱贫致富打下良好基础。

5月9日,喀什川渝商会扶贫攻坚再出发。喀什川渝商会第九扶贫组组长、新疆泽强监理喀什分公司总经理叶飞,带领新疆川渝投资(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喀什分公司总经理赵永建、喀什润恒源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琪、喀什渝冠印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贵萍、英吉沙诚信建筑公司项目经理彭德军、喀什开开木门总经理王丽娟、喀什疆渝花市总经理李达勇一行,前往伽师县和夏阿瓦提乡夏勒克(15)村再次开展帮扶活动。

在前期沟通对接和实地调研期间,喀什川渝商会第九扶贫组了解到该村的乡村美化和庭院改造施工时间紧、建材缺口大,脱贫攻坚项目推进十分困难。为此,喀什川渝商会第九扶贫组7位企业家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快速调动企业资源,纷纷慷慨解囊,为夏勒克(15)村捐赠多孔红砖12万块、水泥50吨、沙子140方、石子70方、石膏粉50吨,总价值11万余元,一举填补了该村乡村美化和庭院改造项目的建材缺口,以精准有力的帮扶措施,有效推动该村脱贫攻坚项目实施,为该村打赢今年的脱贫攻坚战抢下了宝贵的时间。同时,新疆泽强监理喀什分公司总经理叶飞、喀什润恒源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琪、喀什渝冠印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贵萍3位企业家还为该村贫困户提供众多就业岗位,帮助村民就业增收脱贫。

在建材捐赠仪式上,伽师县和夏阿瓦提乡夏勒克(15)村工作队队长万志新代表村两委和全体村民,对喀什川渝商会和第九扶贫组企业家的大爱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打赢今年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人心齐、泰山移。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贫困村的不懈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贫困村一定能顺利摘帽,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夏勒克(15)村,加油!

 


喀什川渝商会

2020年5月9日





(喀什川渝商会企业家与夏勒克15村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

 

(喀什川渝商会、夏勒克15村举办捐赠仪式)

 

(夏勒克(15)村工作队队长万志新为喀什川渝商会企业家颁发爱心捐赠荣誉证书)

 

(喀什川渝商会第九扶贫组与驻村工作队、村民在捐赠仪式上合影)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