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深圳商会召开政银企“惠企金融政策”对接会

4月28日下午,喀什深圳商会在深圳援疆指挥部4楼召开政银企“惠企金融政策”对接会,旨在通过深圳商会平台,进一步加强政银企间的沟通交流合作,切实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管耀华、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项目计财处组长林涛参加会议。中国银行喀什地区分行、建设银行喀什地区分行唐城支行、新疆喀什农村商业银行、农业银行喀什地区分行4家合作金融机构负责人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503101711
 
会议开始前一周,喀什深圳商会就提前做好了企业宣传并邀请相关单位,收集相关政策和企业诉求反馈,方便政银企对接过程中的有效沟通和交流。
 
对接会上,深圳商会执行会长崔馨予首先对深圳前指多年来给与的帮助和鼎立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金融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崔总介绍了与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态势,结合当前疫情下企业发展规模和效益增长模式等,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服务和金融结合,当前加快落实复工复产形势下更需要金融机构的扶持帮助,同时提出希望借由商会平台拓宽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渠道,合作方式。 
 
 
随后,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管耀华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深圳前指、喀什深圳商会、深圳援疆企业、喀什各大银行间的政银企对接会,充分体现了深圳前指、喀什深圳商会对企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他强调疫情是一场危机,但是危机中也有机遇;企业与银行的合作是天生的孪生体、发展的共生体、利益的共同体。政银企对接会,对建立深圳前指、商会、企业和银行更加紧密、稳定的政银合作关系,推进双方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四家银行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金融产品的分析推介。深圳商会内各援疆企业代表喀什禾富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疆边民互市贸易管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新疆美丽奥服装有限公司、喀什兆恒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喀什锐翊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等分别就农业项目贷款、边民互市和商会整体授信、新增贷款、贷款利率、总公司和分公司针对银行贷款及授信、贷款及资金周转等问题和几个银行的领导展开了讨论和沟通,参会银行代表进了详细答疑,会场政银企代表发言积极,讨论热烈,解答详细,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喀什深圳商会承办的政银企“惠企金融政策”对接会既发挥了商会在政府、银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又展现了商会服务企业、保障企业平稳前进的决心和担当;对接会虽然已经结束,但商会的服务工作并没有停止,喀什深圳商会将继续辅导和协助企业与银行对接,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供稿:喀什深圳商会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