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2020年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4月1日下午,喀什川渝商会2020年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喀什川渝商会副会长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川渝商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肖顺江主持会议。
QQ浏览器截图20200429235436
     参会人员到会后,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代表商会,对全体会员表达深切的关怀和问候。随后,全体齐唱澎湃激昂的会歌—《同心铸辉煌》,会员大会正式开始。
     会上,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作了《喀什川渝商会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对商会2020年的各项工作作了计划安排。
     杨书记指出,2020年是商会第五届领导集体任职的第三年,也是深入推进我们商会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了适应当前疫情之后的新形势、新要求,商会将继续遵循“服务会员、团结协作、促进交流、共商发展”的宗旨,凝聚全体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克服疫情困难,拓展会员服务领域;在提高商会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上下功夫,不断壮大队伍;积极构建交流平台,强化会员间的感情联络纽带,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杨书记强调了2020年商会的几项重点工作。
     一、凝聚合力,帮助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要发挥好服务和引导功能,组织开展会员企业走访,做好政府和企业间的连接纽带。  
     二、强化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大力开展重要节假日和纪念日活动,加强商会与会员,以及会员之间的感情联系,提升广大会员对节日的仪式感和对商会的归属感,让商会更加有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要积极开展光彩事业活动,积极响应喀什地委扶贫攻坚的总部署,聚全体会员之力,为喀什的疫情防控、扶贫攻坚贡献力量。
     三、努力做好商会建设服务工作。一是要扎实做好党建工作。2020年,川渝商会党委计划新成立两个会员企业党支部、发展入党积极分子6-8名;二是举办各种政策、法规咨询、宣讲培训活动;三是用好商会信息平台,为会员的企业发展服务;四是积极开展“四好商会”创建工作;五是认真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商会组织;六是强化会员教育和党员教育。
     会议期间,商会办公室对此次抗疫爱心捐款的情况进行了公示,并通报了喀什地区扶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参会领导积极踊跃发言,为商会的发展和扶贫光彩事业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是喀什川渝商会2020年的第一次会员大会,同时也是商会领导集体在疫情过后的首次会面。商会领导班子明确表态,有责任、有能力、有信心做好新一年的商会建设工作,延续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川渝人精神,切实担当起党和会员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喀什川渝商会的发展事业而努力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做大做强商会和企业的新局面,让川渝商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喀什川渝商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