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组织开展抗疫爱心捐款活动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喀什人民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各族群众在各行各业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和付出,换来了我们当前安定、和谐、平安、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当前疫情的防控仍然不能松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还在夜以继日的守护着人民群众。

     3月初,喀什川渝商会发布了《关于抗击疫情捐款的倡议书》,号召广大会员为抗击疫情进行爱心捐款。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商会会员、企业家、企业员工的积极支持。截止捐款结束,共筹集抗疫爱心捐款105000元,充分展现了喀什川渝商会广大会员、企业家、企业员工的诚挚爱心和奉献精神。
     近期,商会联系对接了喀什防疫一线部门单位,根据当前一线防疫部门的需求,结合商会募集捐款的情况,商会决定将爱心款分别捐赠给喀什市委组织部5000元、喀什防疫一线公安部门10万元,用于购买防疫、劳保等物资,用我们的绵薄之力为喀什一线抗疫人员献上我们川渝商会的力量和支持,为喀什的疫情防控付出努力。此项善举充分体现了喀什川渝商会的社会责任感,也得到了市委组织部和防疫一线公安部门的认可和感谢。
     我们坚信,在喀什川渝商会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逆流而上,走出疫情的阴霾,做大做强商会和企业,让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喀什川渝商会
 
2020年4月21日
 
 
图片1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右中);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肖顺江(右上),慰问喀什防疫一线公安干警,了解当前防疫需求。
图片2
     喀什川渝商会为防疫一线公安部门捐赠爱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