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前往伽师县开展扶贫包联活动

 凝企业合力 促脱贫攻坚 展川渝风采
——喀什川渝商会扶贫攻坚在行动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帮助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巩固脱贫成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喀什川渝商会党委和商会领导集体号召全体会员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投身喀什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企业发展与喀什的发展有效结合起来,积极发挥企业和自身优势,在喀什地区的脱贫攻坚战中积极发挥作用。
     4月25日,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携川渝商会36位会员企业家,前往伽师县开展贫困村包联帮扶活动。喀什川渝商会企业家一行,先后前往伽师县3乡、4乡、7乡,与乡镇主管扶贫领导进行会面,并与9个贫困村的第一书记对接交流。
     在首次下村包联帮扶活动中,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号召会员企业献爱心、助扶贫,为贫困村捐赠了大米、面粉、清油共6吨,捐赠水泥十吨、红砖一万块,捐赠物品共计五万余元,为改善贫困村民生活条件和推动庭院改造工程,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杨会长前往伽师县3乡26村进行对接帮扶,对该村的脱贫工作和村民的生产情况和年收入状况、生活状况、家庭就业情况、庄家种植和牲畜养殖、村民的政治素质教育、技术培训、夜校和国语的学习等情况都一一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深入到贫困家庭、田间地头、村民院落和村卫星工厂进行了调研。经过一个下午的走访和调研之后,杨会长和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综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帮扶的要点,制定了以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捐赠扶贫等灵活多样的扶贫方式,为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杨会长高度重视此次包联扶贫活动,要求商会认真组织筹划,严格强调纪律作风,不给基层增添任何负担,充分展现商会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同时,杨会长强调,在扶贫活动中,会员企业家要态度真实、诚恳,在与村干部的交流探讨、掌握村情社情的基础上,真正尽企业所能,为贫困村脱贫建言献策、出钱出力。
决胜扶贫攻坚战,川渝商会在行动。喀什川渝商会将继续秉承川渝人的优良作风,凝聚全体会员合力,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为喀什地区的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贫困村,雄起!
                                                  喀什川渝商会
                                                 2020年4月25日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安排扶贫事项,强调组织纪律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安排扶贫事项,强调组织纪律)
 喀什川渝商会扶贫车队整队集合
(喀什川渝商会扶贫车队整队集合)
喀什川渝商会与伽师县3乡政府进行扶贫对接
(喀什川渝商会与伽师县3乡政府进行包联扶贫对接)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在对接活动上作表态发言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在扶贫对接活动上作表态发言)
喀什川渝商会为贫困村捐赠粮油物资
(喀什川渝商会为贫困村捐赠粮油物资)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与3乡26村第一书记见面交流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与伽师3乡26村第一书记见面交流)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到村委会调研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到村委会调研)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走访贫困户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走访贫困户)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在贫困户家中座谈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在贫困户家中座谈调研)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到田间地头了解农业生产情况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到田间地头了解农业生产情况)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到村卫星工厂调研
(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海到村卫星工厂调研)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