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在喀什,你也能看到这样的施工场地!

南疆第一座万达广场落户喀什,对于喀什来说,多了一座城市新地标,对于百姓来说,多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喀什万达广场的到来,让百姓有了更方便、更快捷吃喝玩乐的地方!
 
喀什万达广场效果图
 
从万达广场宣布进军喀什以来,全喀什人民见证了喀什万达广场的从无到有:开始的拆迁、一片空地、围墙、奠基到现在的挖地基、打地桩…为了按照规划和进度施工,我们从未停歇!
 
 
施工场地入口
 
在施工现场,我们采访了万达集团五人小组的组长孙总,他说道南疆第一个万达广场会如期完工、如期开业。
 
采访万达集团五人小组组长
 
视频花絮: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下,春节过完之后,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这边已经顺利开工,南疆的第一个万达广场,在未来的日子,如期施工,如期开业。
 
我们同时采访了中国新疆建工集团喀什万达广场负责人徐总,他说喀什万达广场施工采取了很多新技术,计划8月底主体完成,明年的12月份精彩开业。
 

 
采访新疆建工集团喀什万达广场负责人徐总
视频花絮:中国新疆建工集团喀什万达广场负责人徐总说:万达广场在新工艺方面,当前采用了自粘式的防水材料,在住宅方面采用了铝膜、爬架施工,这些都是一些新工艺,计划8月底主体完成,明年的12月份精彩开业。
 
目前,喀什万达广场正在按照工程进度有序的施工, 下面,我们通过图片参观一下喀什万达广场的施工现场吧!
 
 
实名制通道
 
进入施工场地之前,首先需要进行严格的安防检查,入口有专门的保安室,可以通过刷身份证、刷脸等方式进行实名核验后进入。
 
 
车轮冲洗设备
对于进出的车辆,我们也使用了专门的设备对车轮等进行冲洗,避免扬尘且更加的环保。
 
 
 
 
看着上面这些施工现场轰鸣的机械设备,忙碌的工人身影,我们知道,喀什广场的落成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忙碌的施工现场
 
 在有序的施工过程中,喀什万达广场施工现场还是智慧工地的典范,采用了包括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在内的四新运用!
 
 
 万达广场项目正在使用新技术施工
通过预铺反粘技术、铝膜爬架技术等普通百姓陌生的名词,不但让工程更加可靠的同时,在喀什甚至新疆,都能达到业内领先甚至超前,喀什万达广场工程的建成将有很大机会成为鲁班奖的获得者。
最后,我们再去喀什万达广场咨询中心看看,喀什万达广场咨询中心就建在喀什万达广场项目处,咨询中心装修气派豪华,从无到有的两层小楼无论从外观、还是工程完成速度、内部装修都给人以震撼。
 
 
喀什万达广场咨询中心的销售顾问从礼仪、专业等各方面都进行了高标准的培训,百姓光临咨询中心,不管是咨询了解、慕名参观、还是购买投资等都将有非常好的体验,我们咨询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恭候您的光临!
 
喀什万达广场项目的落成,将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城市带来新的地标,为百姓带来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我们将共同期待和见证!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