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温州商会领导迅速部署 ,认真对接贫困村

      喀什温州商会领导前往莎车县与对接贫困村。
 

      4月12日,喀什温州商会会长陈克平、秘书长王淑微、常务副会长王益义,带领导商会办公室人员、企业负责人一行共十五人,前往莎车县伊力库什乡、阿尔斯兰巴格乡相关贫困村进行调研,与乡村第一书记进行对接,全面了解贫困村贫困的情况,研究商讨企业下一步扶贫的对策。
 

      4月10日,地区工商联召开了关于民营企业、商协会包联帮扶2020年脱贫退出贫困村工作会议后,商会领导高度重视,第二天便向部分企业负责人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确立政治站位,细化企业帮扶计划、帮扶责任。 4月12日,商会领导带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顶着沙尘气候,专程到公司负责的包联帮扶乡村进行对接,实地查看贫困户的真实情况,与乡、村领导共同探讨帮扶措施,提出企业下一步帮扶意见。陈克平会长在帮扶50人就业的同时, 再次负责一个村的帮扶任务,实地走访了自己承担的帮扶村,走访了三户贫困户。秘书长王淑微专程到自已公司包联帮扶的村进行实地查看,与村里第一书记进行对接,实地看望了一户聋哑人贫困户,为公司下一步如何包联帮扶贫困户,奠定了基础。常务副会长王益义带领导公司三名负责人,专程到自已公司负责的吐格曼贝西村进行逐户查看。受到了乡、村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商会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包联帮扶贫困户制定不同的帮扶方案。
 
QQ浏览器截图20200421213452
(喀什温州商会办供稿)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