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众志成城抗疫情,喀什温商献爱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喀什温商认真落实自治区、喀什地区有关规定,扎实做好企业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商会及时向会员企业发出了巜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奉献爱心》倡仪书,号召会员企业人员加强个人防护,宅家少外出,减少传播,配合当地社区共同战胜疫情。
        会长陈克平及时向全体会员企业负责人发出号召,勇于担当,牢记责任。各企业在当前经济困难下,胸怀大局,家国情怀,踊跃捐款。两天时间里,陈氏实业、新疆佳洁环保、麦盖提刀郎国际酒店、叶尔羌纺织、喀什飞扬商贸、巴楚泰昌棉业、莎车三得利棉业、喀什实信棉业、疏附南方砂石料、克州润强物流、永安消防、瑞安酒店、喀什智依禧等十多家企业老总,纷纷响应,你一万,他五千,很快就收到爱心捐款71500元。

捐款
        2月20日,商会将此款捐给奋战在抗疫一线执勤的喀什市公局一线执勤干警,致敬他们的奉献精神,受到公安干警的高度赞誉。
 
        供稿:喀什温州商会办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