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温州商会秘书长王淑微在企业返喀复工复产乘坐的飞机上讲话

尊敬的林文俊会长,尊敬的各位老总:

        大家早上好!
        正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候,我们带着家乡的温馨,家乡的眷恋,踏上了飞往喀什的飞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着每一个喀什温商的心,特别是在面临复工复产的时候,更让大家忧心焦虑,如何尽快顺利返喀?摆在了你、我、他的面前。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商会想大家之所想,急大家之所急,积极策划,协商包机返喀。这当中,商会首届会长林文俊先生至始至终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提出具体要求,在喀什的陈克平会长满腔热情,多次找相关单位沟通协调,今天还要到机场迎接我们归来,王志飞先生积极向有关领导汇报,找相关部门协调,为了搞好这次包机返喀任务,商会高度重视,成立了我、陈建新、刘飞州、阿信等人组成的包机协组小组,分工负责,共同努力,每天用微信沟通到凌晨两点,付出了巨大的艰苦努力,所有温商听说后,闻令而动,响应号召,不到一天时间内,机票费都打到了规定的帐户上,充分体现了喀什温商团结一致、共创目标的精神,在此,我代表喀什温州商会陈克平会长,向在这次包机过程中,所有给予付出的老总、老乡们,说一声,谢谢!谢谢大家对商会的信任和工作上的支持。
        这次组织包机,是商会历史上的首次,通过同乘一架飞机,为喀什温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一次机会,凝聚起了喀什温商的力量,展示了温商敢为人先、勇创第一的风采,必将在喀什直至新疆范围内产生重要的影响。
        这次包机,既积累了经验,也有工作上的不足,敬请大家给予谅解。
        最后,祝大家快乐安康,财源滾滚,谢谢大家!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