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2019年深喀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0日,为期一周的2019年深喀青少年足球交流活动在深圳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各民族青少年交往交流。活动由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牵头,深圳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足协、福田区教育局等联合开展的一项民族团结教育活动。

图片1

   活动期间,喀什市“儿子娃娃”足球队和“中国梦”校园足球代表队沙小学、南油小学、园岭小学、深圳市足球俱乐部U12梯队、上沙中学及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代表队进行了6场友谊赛,并参观福田区南华实验学校、坪山区高级中学、盐田区高级中学及深圳大学等学校,了解深圳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并现场观看了深圳中超球队的现场比赛,参观龙岗红立方、城市灯光表演、深圳湾公园、平安金融大厦等深圳标志性景观,瞻仰邓小平铜像。亲自感受深圳改革开放成果,感受祖国的繁荣发展。(李从军)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