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深圳援疆指挥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题党课活动

11月8日,深圳援疆指挥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题党课活动,深圳援疆全体干部人才参加教育。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QQ浏览器截图20200102102358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行动指南。全会通过的决定,是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理论和政策创新突破,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进入更高水平。不仅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营造形成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援疆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制度意识,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制度的执行和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总指挥杨春生以“坚守初心使命 高质量完成对口援疆任务”为题,为全体援疆干部人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深刻内涵进行了阐释。结合援疆工作,杨春生要求深圳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按照新时期党的治疆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以走在最前列标准交出深圳援疆工作的优异答卷”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勇当对口援疆工作尖兵,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可持续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富有深圳特色的对口援疆品牌,向深度推进、向广度拓展,全力支持受援地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黄子芸)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