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终于可以搬新家,不做电视墙,窗户打柜子很实用,一家人都很满意

从买到到开工装修,然后完工后搬新家入住,这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如果是期房的话,交房时间还要等两年左右的时间。装修时间根据每个人家的实际情况,有人时间相对比较长,也有人时间相对比较短,但只要能把家装好,一家人满意就很好了。

 
这次给大家分享这套三房两厅的装修案例,屋主家从去年开工到现在,历时一年的时间终于可以搬新家入住了,特别开心,满怀期待。整个空间装修都比较简约,找不到一点复杂的造型,而且不做电视墙,很喜欢这样的效果。值得一提,也是全屋的亮点,就是卧室利用窗户设计柜子很实用,给人的感觉很有设计感,一家人都很满意!带大家一起来感受感受这样的装修,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的装修灵感!
 

南北通透的户型,拥有独立的玄关,不过玄关没有单独拍出来。过道处在户型的中间的位置,做了两圈的波导线条,可以起到划分空间的作用,觉得还是蛮不错的,视觉上也更大气一些。过道尽头墙上挂着一些装饰,可以起到很好的视觉效果,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欢了。
 

餐厅布置了一张大理石白色方形餐桌,占用的大小位置刚好合适,人多需要挪动位置的话,会方便很多。墙上挂着的挂画也很喜欢,辛辛苦苦花了一年的时间终于可以入住了,一家人都非常开心,激动。
 

餐厅左侧定制了一排的大酒柜,可以提供非常充足的储物空间,视觉上显得很大气。平时屋主家人比较喜欢喝酒,酒柜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酒柜中间留空位置,可以放一些常使用的东西,而且已经搬新家入住了,很多东西都摆放着,一点都不乱,很有家的味道。
 

餐桌上放着水果和植物,植物花朵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特别漂亮。
 

客厅布置了黑色真皮沙发,坐着很舒服。装修现代简约风格,一切以最简单的方式去装修,包括挑选的家具家电等。非常个性的茶几地面放着一张地毯,显得很有空间感,给人的档次都不一样。沙发墙上没有挂装饰画,“留白”的效果更好看。
 

客厅电视背景墙不做一点造型,直接使用灰色的墙体,效果也不会让人觉得单调。电视机选择挂在墙上,比放在电视柜节省空间,相对比放在电视柜上更安全。左侧放着空调,另外一边放着植物,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布局也比较合理。已经搬新家入住了,一家人晚上用餐后,坐在客厅与家人聊天看电视,很幸福。
 

侧面的角度,电视柜的款式还不错,黑色与白色搭配,特别协调。一般来说,现在对于大部分的年轻人来说,都不喜欢做电视墙,显得更简约,越是简单的效果越是耐看。电视柜上面可以放一些摆件或者小植物做装饰,很好看。
 

客厅和餐厅顶面是安装了吊顶,显得很有空间感,也把顶面的房梁藏住,显得比较美观。安装的吊灯很喜欢,加上筒灯,晚上可以把每个角落都照亮起来。
 

阳台空间其实还蛮宽敞的,地面铺贴的瓷砖图案非常丰富,效果实在是漂亮。定制了高低台面的洗衣柜,刚好可以放洗衣机,不管是手洗还是机洗的时候,都方便很多。
 
主卧考虑到实用性,窗户就是一般的窗户那种,为了想要一个飘窗,也是为了能把家里空间更好利用起来,利用窗户的位置设计了柜子,特别实用。可以看到屋主设计了一个飘窗柜和梳妆台组成的一体柜,可以提供大量的储物空间,梳妆台和“飘窗”都能满足了,还 不会影响到室内采光。布置了一张双人大床,顶面没有安装吊顶,仅仅是贴了一圈石膏线条。
 

小孩房也是利用窗户的位置设计了书桌柜,可以非常方便家里小孩使用。这样子布局太合理了,储物空间足够强大,不需要买书桌那么麻烦,还可以适当节省一些空间。考虑到是女孩子,墙面刷了粉红色的乳胶漆,布置了一张带耳朵的床,特别个性,可爱。
 

次卧床头定制了书桌柜,右边放着钢琴,可以非常方便使用。布置了一张双人大床,睡着很舒服。家里三个房间地面都选择铺木地板,很舒适。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