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1月22日,喀什川渝商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大会,川渝商会会员和8个党支部的83名党员、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喀什川渝商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肖顺江主持。会上,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秀淮作了《在喀什川渝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上的讲话》。

杨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积极贯彻落实地委、市委的安排部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商会全体党员和会员,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杨书记结合自身经历,深刻阐述了企业家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商会全体会员、全体党员要团结奉献,树立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现川渝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风采气概,为喀什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干部》专题教育片。结合教育片内容,杨书记告诫全体会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知行合一,深刻理解加入中国共产党意义、责任和担当。同时,杨书记结合商会的性质和特点,告诫商会企业家要懂政治、守规矩,健康发展企业,一诺千金,诚信经营,关怀员工,心存善念,树立风清气正的理念,营造充满正能量的营商生态。

 
1、喀什川渝商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QQ浏览器截图20191125130417


2、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杨秀淮作讲话

 

3、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党的干部》主题教育片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