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八盘水墨丨超宽阔景阳台,一半是生活,一半是幸福


在现代人的生活理念中
阳台在居家生活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它是浪漫空间,也是梦想天地
八盘水墨大尺度阔景阳台
盛放着每个人对生活的万般想象
 

对于居者来说,阳台不仅承载着生活的情调与诗意,更兼具实用功能。八盘水墨超宽阔景阳台,让阳台环绕居室延伸,将风景引入室内,奢阔空间盛装着生活理想,致敬城市精英宽境人生。
 
与自然共呼吸,让生活回归纯粹
面宽约7.8米大尺度景观阳台与客厅相连,空间开阔明亮,居住者在超宽景观阳台沐浴阳光的同时,也能呼吸到植被释放的生态鲜氧,艺术与自然,生态与建筑让人从视觉到身心充满愉悦。
 

感受四季变换,拥抱春暖花开
在一方阳台里,看书、画画,或只是静静地发呆,与周围的风景融为一体,共同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晚上与家人一起仰望璀璨星空,足不出户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度过一段齐家欢乐的时光。
 

奢阔尺度阳台,赋予生活更多可能
将诗意写进生活,让美景常伴左右。将约8米超宽大阳台装扮成一个秘境花园,供居者培植花木。在慵懒的午后,泡一壶花茶,备上精致小点心,在这一处秘境花园中闲闻花香,静享悠闲时光。
 

 
微信图片_20200918155317

晨听鸟语花香,夜观星光闪闪
清风抚面而过,生活随心而变
八盘水墨超宽阔景阳台
满足您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建面约92-192㎡墅境生态呼吸空间
限量火爆预约中!
恭迎莅临品鉴:0998-6915888/19915281289


 
▲八盘水墨鸟瞰图
 
1号
 
1号D户型
 
2号楼G户型
2号楼K户型
3号楼N户型
 
4号楼F户型
更多户型敬请到售楼中心品鉴!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