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惊现“六层电梯”花园洋房!改善居住如此简单!

在喀什,很多五口或六口之家,三代同堂,这时就需要改善型住房了,如何拥有更好居住条件的同时,尽可能让家庭成员对住房需求相互兼顾,就需要具备以下几个要素了。

1、 安静
喧嚣的城市,各种杂乱的声音时常让人心烦,闹中取静对于现在的都市生活来说,尤为难得。家有老人和小孩,更是需要有安静的环境。
 

2、 方便
在喀什,无论老人出行坐公交车,还是上下班出行自驾车和停车,都要做到尽可能的方便,小区门口就有公交站台;自驾车,要很容易出行和停车。
 
timg (1)

3、 环境好
亲近自然,鸟语花香,绿化率高,容积率低,小区内坐凳、凉亭、休憩地等设施,这些都是环境好的体现,在舒适优美的环境,更容易形成人们熟悉并怀念的自在交流空间。
 
QQ浏览器截图20200916115638

这样的环境不仅使人有愉悦的视觉享受,还可以增强邻里之间的沟通,使之成为居住者分享自然,邻里交往的纽带。
 

4、 空间大
对外超宽楼间距,被视为居住品质的重要保证,超宽楼间距保证了屋内采光、通风完全不受遮挡,业主的私密性也能得到保证,每一户都可享受阳光与清风拂面的惬意美好。对内空间敞亮,客厅大、阳台大、卧室大是营造舒适居住环境必要的条件。
 
QQ浏览器截图20200916115647

5、 户型好
明厨明卫,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可利用空间大,纯板式一梯两户设计等等,都是一个好户型应该拥有的素质。
 

6、 有电梯
六层高的多层花园洋房,加持电梯,想想都让人兴奋,居住密度小,确保等待电梯的时间短,出行也就更加方便。
 
QQ浏览器截图20200916115657
 
QQ浏览器截图20200916115705

在喀什,要完全符合以上六点的项目少之又少,不过八盘水墨6层电梯花园洋房可以满足以上所有条件,让您的居住如此简单。

大家有时间了可以去315国道喀什汽车南站对面现场考察了解,一定会有更加深刻的体会!

目前八盘水墨
建面约95-165㎡低容低密墅级洋房
限量预约登记中.......
 贵宾热线:0998-6915888  19915281289(微信同号)
地址:喀什城南315国道(喀什汽车南站斜对面)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