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128㎡法式复古质感家,空间都传递出色彩质感

屋主夫妻有着不同的审美需求,男主人偏好复古质感,女主人喜欢优雅奢华,彼此尊重对方的喜好,用爱铸造最独一无二的家。


以厚重复古的烟熏灰和烟灰粉作为空间的主色调,再利用鲜明热烈的色彩作为点缀,与臻选的材质一起碰撞出全新的空间调性,让每一个空间生动而鲜活,让身处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色彩所传递的精神与力量。
 

烟灰粉为主色调,地板和踢脚线为深灰色,层次鲜明。功能上也满足了鞋包等物品的日常收纳。
 
 

客厅空间呈围合布局,动线流畅。嵌入深灰蓝背景墙的皮质主沙发纹路自然触感柔软,单人位Little Petra,纯黄铜底座方凳的面料分别选自意大利千鸟格和磨砂皮,地面是做旧的烟熏色木地板,每一寸空间都有着浓厚的时尚复古气息,质感触手可及。
 
 
 

淡粉色的实木墙板,装饰橱柜里收藏的是女主从各地采买的精美餐具和饰品。
 
 
 

一面卡座,一面餐椅,舒适动线,卡座下方为抽屉,实用美观。
 
 
 

黑白格纹、复古鱼鳞、做旧烟熏,厨房半开放式,增加了餐厅和客厅的联动性。
 
 
 
 
 
静谧蓝、霜花白、魔力黑,跟随主人多年的老家具,温润敦厚。床头手锤纹的黄铜吊灯,细节做工考究光线柔和。
 
 
 
 
 

超大洗面化妆台,增加了更多的立体收纳空间,提升动线私密性。
 
 

男孩房的主色调延续了经典的蓝白配,橙色的主灯和黑板墙的橙边相呼应。
 

铁艺床和壁灯复古简约,双色床头柜是时尚和经典的色彩组合。
 
 
 

婴儿绿搭配云朵白,空间氛围温馨而清爽。角落里柔和的婴儿粉滩羊毛BOTOLO椅,造型乖巧而柔软,坐感舒适。脚底还有隐藏起来的小滑轮,移动起来省力便捷。
 
 

双层床节省空间,还满足了孩子喜欢爬上爬下的天性。
 

左右两侧纵向制作衣柜,省出更多的空间给孩子自由活动,实用性强且极具整体性。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