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2019首届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生态农牧业博览会邀请函

 



尊敬的展商、采购商朋友: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内蒙古代表团在全国“两会”的讲话精神,把握“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历史性机遇,加快农牧业生态绿色高质量发展、深化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兴农、对话世界、创新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现代农牧业农村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加强农牧业交流合作,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将呼和浩特市打造成开放包容、城市融合、绿色发展、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

        2019首届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生态牧业博览会将于8月25日--2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国际智慧农牧业博览园举行。主办单位: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承办单位: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内蒙古青城金谷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址: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兵州亥村“土默特左旗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展会规模达12万平方米,主要展示农畜产品、农牧业产品、农业生产资料、乳业链产品、农用现代机械和现代农机具。并且在开展期间将会举行开幕式。乳业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农牧业生产资料创新发展论坛、农牧业机械创新发展论坛、全国村长大会、电商平台展示活动以及农畜产品、农牧业生产资料及机械品牌发布推荐会和签约订货会等配套论坛活动。

        诚邀展商、专业采购商参展参会,开拓业务市场,我们愿意同各界人士一道,努力将生态农牧业博览会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农牧业发展大会,共商农牧业发展大计,促进农牧业经济共同繁荣。


2019首届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生态牧业博览会

2019年7月7日

参 展 电 话:13311557767 15982318747

联系人: 严主任


-----------------------------------------------------------------------------

2019首届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生态农牧业博览会场馆介绍:

        呼和浩特农业国际博览园位于毕克齐镇兵州亥村土左旗国家级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内,农博园 是科技示范园区的核心区,呼和浩特国际农业博览园项目集现代都市农业展示、旅游、科普、生产、培训、农畜产品和农机交易于一体,市农博园与农博会相互动的生产活动区域,是承接自治区或全国农博会的重要场所,是西部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区域,是我国西部地区乃至“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农牧业综合展示交易中心和农牧业重要的成果展示窗口。

        国际农业博览园分为两大区域,即核心区和辐射区。

        核心区内建设4项内容:一是内蒙古农畜产品交易中心;二是内蒙古农资、农机交易中心;三是农畜产品会展中心。会展中心设置1-3个不同规模及功能的会展场馆和具有农牧业特色的博物馆。四是智慧农牧业和农牧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核心区内4个中心布局既体现生态保护和农牧业绿色发展要求实现功能区域对接,又实现优化功能结构,集约化合理利用土地,并配套园林绿化、广场、停车场等基础设施。

        辐射区以核心区为中心向西和南辐射,包括3项内容:一是以生态绿色农业、休闲光农业、现代科技农业为主的都市现代农业项目,引导城市资源要素向农村延伸,发挥农牧业多功能优势,以设施农业为主要载体,体现科技应用、绿色生态、高效安全等基本要素,提供丰富的蔬菜、瓜果、花卉等绿色优质产品,构建集提供优良农副产品和优美生态环境休闲观光旅游产品双重功能的集约化、多功能农牧业。二是结合周边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乡村,开发休闲旅游项目产品,为当地农民增收拓宽渠道。三是在国际农业博览园周围建设宾馆、餐饮、仓储、物流、道路等配套服务设施。拓展修缮周边其他道路,海拉尔西街高架快速通道继续向西延伸,直达国际农业博览园,为农博园创造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