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川渝商会、乌鲁木齐银行喀什分行联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6月30日,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与乌鲁木齐银行喀什分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喀什市委组织部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喀什市委组织部领导、喀什川渝商会领导、乌鲁木齐银行喀什分行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与全体党员们一起,共同开展回顾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学习《共产党员》教育片、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系列活动,以庄重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活动,饱含深情的庆祝党的98岁生日。

 

 
会议期间,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与乌鲁木齐银行喀什分行党支部签订了“银企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和“银企廉洁承诺书”,以党建结对为抓手,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创新跨行业间的党建工作交流,促进社会团体和金融服务机构的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党建活动,喀什川渝商会与乌鲁木齐银行喀什分行的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通过互相交流,双方在新形势下,对党组织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加清晰的思路。全体党员也坚信,在喀什市委组织部、喀什川渝商会党委、乌鲁木齐银行喀什分行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党员们的携手努力,双方的党建工作一定能更上一层楼。此次活动以党建促发展,凝心聚力,有效推进商会、银行、企业间的合作联动,使得互相之间迸发出更加强大的发展动力,为双方共同谱写喀什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全面振兴的崭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
 
喀什川渝商会
2019年6月30日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