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有一种简约风,叫做高级灰,125㎡公寓设计,打造幸福的三口之居

 如果有一天,你买房了,为了妻子和孩子,你会选择什么样的风格装修呢?是日式风,还是中式风,又或者是现代风呢?

 

这套房子是三口之家,而对设计的要求,他们也拥有自己的观点和追求,了解到他们喜欢单色、简约的元素,所以最终本案公寓设计,敲定为:现代简约风,并糅合了明亮的橘色皮革,让空间更有明朗之美。
 

在客厅的设计之中,以简约为风,并辅以黑白灰的基调,搭配了许多方形以及圆形的摆饰,让客厅空间明朗开阔之余,又不失现代轻奢之美,简约而不简单。
 

步入餐厅空间之中,简约之中更有一派时尚精致之感,低调的黑色大理石,搭配黄色的纹理,沉着之中又打破了沉闷之感,用餐氛围显得更为自在惬意。
 

在走廊的设计之中,尽有一派轻奢艺术之调。明亮的灯光渲染,加上黑白灰色调的衬托,最后再点缀了墙上的艺术挂画以及艺术瓷具,升华了空间的艺术氛围。
 

过道空间的设计,同样沿袭了整体的轻简之风, 白墙之上点缀艺术挂画,再搭配一组玻璃镜面式推拉门,提升了空间的开阔感,也升华了空间的艺术之调。
 

 
步入厨房空间,更有一派现代格调氛围,混凝土风+黑白之调,让厨房空间耐脏耐油污的同时,又显露一派现代风情。
 

小小的厨房空间,拥有充盈的收纳橱柜,让家整洁利落,毫无一丝杂乱之感。
 
 
打开主卧空间的大门,设计师在入口处,设置了一个开放式的衣柜,大容量的抽屉设计,更方便日常衣物和饰物的收纳,原木+黑色风的衣橱设计,拉开了属于主卧的轻奢之美。

主卧睡卧区的设计,更有舒适淡雅之美,不论是白色的床头背景墙,还是白色的挂画,以及两侧层次感十足的石膏线条,都赋予了空间素简雅致之美。
 

靠墙的空间位置,设计师为女主人设计了一处小小的梳妆台,大理石+镜面元素,也为主卧空间增添了一方惊喜之感。
 

主卧空间的配色显得更为沉稳,材质上的浮雕石膏线条,是一个亮点,再搭配大理石和镜面元素的点缀,让空间更有别出心裁的设计感。
 
  

步入儿童房的空间之中,设计师糅合了明黄+素白之调,再加上儿童感十足的空间元素,让空间更具一派清新自然之美。
 

儿童房的整体空间格调,契合了孩童天马行空的思想,也符合了小朋友的活泼性格。
 

 

在卫生间空间的设计之中,设计师完美地运用了“黑色”元素,并借助不同的纹理,让黑色之调拥有更为愉悦的层次感。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