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匠心筑城——创元广场一期工程进展分享家人们

创元广场的追求,就是始终坚持“创享卓越生活”的理念,在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以匠心追求极致精品,致力于打造巴楚最大的城市综合体。盛夏7月,阳光明媚,本网记者再次来到创元广场,为家人们奉献7月份工程进度。

7号楼已完成封顶

 

图1:创元广场一期7号楼(四层)已经封顶,相信不久外立面就可以呈现!所有美好的东西都值得等待。

5、6号楼7月下旬封顶

 

图2:创元广场一期6号楼,已建至第三层。工人们严格把控项目施工质量,以匠心铸就臻品,新家正在成长,美好正在发生。
 
 

图3:创元广场一期5号楼,已建至第四层。创元广场不负每一位业主的信赖,未来我们依旧秉承初心,全力以赴,精工筑家!

城市新中心、新地标

再温习一次创元广场一期数据:地段位于友谊北路东侧,占地面积37.40亩,建筑面积约43000平米,由3栋18层电梯小高层、2栋7+1、1栋4+1电梯洋房及2栋沿街商铺组成,共有住宅274户,商铺54套,停车位约400余个。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充分保证每一位业主的安全,在小区内部设有漫步道、业主休闲广场及运动健身中心,可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休闲、健康的环境。沿街商铺可以满足小区住户及周边社区居民的日常所需。图4

 

园林绿化为项目一大特色
 
 

为实现项目生态大盘的定位,创元重金聘请国内知名园林设计公司(国内前三甲)规划园林景观,营造绿意葱葱、错落有致,步移景异的花园式居住空间,为巴楚市民提供一个高尚、优雅的生活环境。图5
 
一期所有房屋户户南北通透,1、2、3号楼一梯一户;5、6、7号楼一梯两户。户型面积在125-280平方米之间,目前正火爆接受预订!
 
贵宾热线:0998-6286666/6284567
项目地址:巴楚县友谊北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
开发商:巴楚创元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