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打开门全屋隐私全曝光,巧用5种方式隔断,让家变得漂亮还宽敞

我们选择的房屋的时候,可能有的户型格局是打开房门之后就是客厅的设计,这可能完全就将隐私一下子曝光了,那么我们在设计的时候,其实是可以改变这种格局的,就需要巧用隔断来进行改善,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隔断的方式,如果你家的户型是这样的话,那么就完全可以照着装,保证能变得非常的漂亮实用。

第1:储物柜隔断
我们可以在门口的正对面如果有空间的话,就设计一个储物柜,设计一个储物柜的形式,既能增加收纳,还能进行隔断,也能轻松的让室内变得美观起来,但是储物柜的形式在设计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设计的过大,因为是凸出来的设计的太大可能会显得压抑,不和谐的感觉。
第2:屏风
在我们的日式风和中式风的设计当中,就特别喜欢采用这种屏风隔断的方式,这样可以营造出一种隔而不断的效果,尤其是木质的屏风,会让我们的小家显得特别的时尚清新的感觉,这样装饰起来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第3:玻璃隔断
采用玻璃隔断是非常适合小户型的设计,玻璃具有反射作用,能让小空间立马变得宽敞起来的视觉感,并且玻璃非常的通透,也很时尚还不遮挡光源照射进来,是将玄关和客厅之间隔断非常棒的一种设计。
第4:吧台隔断
根据不同的户型需求,我们可以考虑采用吧台进行隔断,既能增加室内的一处休闲功能,吧台可以用来喝茶喝酒聊天,同时也能起到一定的隔断效果,也是非常实用的一种效果,装饰起来的效果也是让人感觉非常的时尚和感觉让人很喜欢。
第5:博古架
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还可以采用博古架的方式来进行隔断,博古架的作用也比较多,可以摆放一些植物来装饰,或者是摆放一些漂亮的装饰品,也算是增加了室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的小家变得更加时尚。
如果你家刚好是打开门之后是客厅的话,那么不妨试试这些隔断的方式,能让我们的小家变得更加漂亮实用。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