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建设厅领导莅临喀什万达广场项目检查指导暨伽师中职技校学生动员大会

2020年7月10日,在这绿树成荫、生机勃勃的夏日,建设厅领导莅临喀什万达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喀什万达广场项目伽师中职技校学生动员大会。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自治区建设厅徐彬厅长、曹保龙处长、范涛专干;中建新疆建工副总经理吕新荣;中建新疆建工国际总承包分公司总经理雷宁安;新疆建筑业协会宋兰萍主任;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阳东升院长;新疆金洋芋董事长李向军。
 
一行在喀什万达广场项目总工刘相顺的带领,于喀什万达广场项目会议室向到场嘉宾进行项目汇报。通过这次汇报,让相关领导对喀什万达广场项目有了全盘了解。
 
项目汇报结束后,一行参加了学生动员大会。在动员大会的前一天,喀什万达广场项目已经为伽师中职技校学生举行了结业仪式、欢迎仪式。
 
伽师中职技校学生与相关企业对接实习项目是由建设厅牵头组织,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伽师中职技校、中建新疆建工等企业多方参与的扶贫项目,是一种新的扶贫的措施;学生学制三年,其中在学校学习两年,单位带薪实习一年;今年四月,第一期企业招聘共计450人,除伽师县当地消化就业的学员外,另外200余人分配到中建新疆建工的四个项目,其中喀什市分配了130余人,喀什万达广场项目分配了80余人;
 
在动员大会上,相关领导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讲话。通过相关领导的讲话,对喀什万达广场项目今后的工作既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正是阳光灿烂日,又是扬帆奋进时。通过学生代表的讲话,我们看到了学生对实习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无限的青春活力。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是寒窗十年后,他们在人生旅途中迈出的第一步。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相信同学们在这夏季的辛勤劳作,一定会换来金秋丰硕的果实。
随后,相关领导为实习学生发放工装,标志着实习学生正式成为了喀什万达广场项目的成员之一。
 
最后,由喀什万达广场项目徐总带领现场嘉宾参观项目生活区、学生宿舍和生活环境。
 
在生活区,建设厅领导看到项目生活区丰富的设施、整洁干净的住宿环境,考虑到民族生活习惯,还专门为学生开设了清餐食堂。这些学生在喀什万达广场项目实习就业期间,不但包吃包住拿工资、还有两名老师陪同带队,对他们进行就业培训。通过参观了解,相关领导均对喀什万达广场全方位的后勤保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喀什万达广场是南疆的首个万达广场,喀什万达广场是喀什老城和新城连接的中心点。喀什万达广场的落地不仅是喀什新的地标性建筑,也是喀什老百姓吃喝玩乐购新的目的地。在把建筑质量放在了重中之重的前提下,又在区位、交通等各类优势的加持下,不但能让百姓感受到城市的便利,同时还带来了新的购物体验!
 
喀什万达广场项目的落成,将为社会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城市带来新的地标,为百姓带来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我们将共同期待和见证!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