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中共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于2020年7月1日上午11时,在喀什东城区总部经济区川渝大厦24楼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大会暨中共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邓华军主持。
喀什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祁美菊宣读了喀什市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共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委员会的批复》。
IMG_2620
喀什市新兴组织党工委负责人拜辛同志宣读了对中共喀大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8个等八个党支部成立的批复。批复宣读完成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委员会及八个党支部宣告正式成立。
喀什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祁美菊向中共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委员会授牌,并由协会党委书记陈进飞接牌。
协会党委书记陈进飞随后向各支部委员会授牌并由各支部书记接牌。
在会中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会长、党委书记陈进飞同志讲话:在中共喀什市新兴组织工作委员会和喀什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下,在地区住建局、民政局和工商联等职能主管部门的支持关心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努力下,今天,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委员会正式成立了。在讲话中再次重温了党的99年光辉奋斗历程,并代表中共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委员会向各级领导、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协会党委书记陈进飞带领在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党委副书记邓华军作了总结致辞,他指出,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党委的成立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协会将切实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协会有决心、有信心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喀什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用的贡献。
 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大会和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党委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喀什地区工程建设管理咨询协会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