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大喀什下,如何投资喀什房产?

大喀什下,如何投资喀什房产?
对购房者来说,可能是个头疼的问题!

今天,我们就和大家探讨一下投资喀什房产主要看哪些方面。
一、看区位
从区位来看,相对来说投资喀什市、疏勒县、疏附县的房产,未来空间更大!

喀什疏附县、疏勒县被纳入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新增转移支付县域,有望享受到国家生态补偿转移支付资金,这些资金主要用于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民生支出,包括污染防治、自然生态保护、天然林保护、退耕还林、风沙荒漠治理、能源节约利用、污染减排等。
二、看发展
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喀什东城板块、疏勒县315国道线板块、疏附县广州新城板块更具潜力。
八盘水墨6层电梯花园景观洋房坐落于喀什未来新城方向,位于“大喀什”规划内扼守喀什与疏勒城市连接发展主轴紧邻315国道(喀什汽车南站对面),距喀什市区约4公里车程。喀什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30)中第二条:遵循“活力、生态、和谐、人文”新喀什的总体发展战略,以喀什城区为核心,整合疏勒和疏附城区,以喀什经济开发区、疏勒城区和疏附城区为三大增长极,构筑“一核三极、一廊三带”的“大喀什”空间发展框架,逐步推进“大喀什”地区一体化进程。
三、看居住环境
以居住环境来看,花园洋房、电梯花园洋房更适合居住,绿化率高、容积率低的小区更受环境。
八盘水墨6层电梯花园景观洋房,13万方风雅人居大境,容积率1.28,绿化36%,一梯两户板式大宅,既融合了居于自然,亲近自然的传统居住理念,又可以即刻享舒适电梯,楼层低户数少避免了高峰拥挤的困扰,为居者营造归家的仪式感,方寸之间让归家优雅从容,让建筑匹配身份,让生活彰显气度。
四、看投资价值
长远投资价值分析,住宅从购买之日起就在贬值,升值的其实是土地,所以单位面积所获得的土地越多,后期增值就越多;
相对土地来说,超高层<高层<小高层<多层<花园洋房<联排别墅<独栋别墅。除开别墅外,花园洋房投资价值更高。
因为媲美别墅般的容积率和绿化率,又拥有电梯,且是洋房,所以,越来越多懂房的喀什人已经在城南入手八盘水墨稀缺六层电梯花园景观洋房了!
八盘水墨有很多独家头衔,如城南墅境洋房养生区、花园式小区示范单位、喀什景观洋房开拓者、一城两区最具升值潜力地段等等无不说明八盘水墨的宜居、投资等相关优势。
随着环境的不断优化,配套服务的不断完善,交通的全面升级改造,区域价值全线升级,如今大喀什(喀什/疏勒/疏附)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强力推进,一小时经济圈已出现,这意味着势必会带来板块内住宅需求的提高,趁着现在入手才是适宜时机!
 
八盘水墨6层电梯花园景观洋房
二期新品盛启
建面约95-165m2全能新品
限量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臻席有限,错过难再!
预约电话:0998-6915888   199158281289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