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浙江商会组织“向国旗宣誓 为祖国点赞”

 2020年7月1日上午,喀什浙江商会党委副书记、楼宇党支部书记、浙商大厦物业公司法人黄登贵,组织浙商大厦入驻企业全体员工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浙商大厦入驻企业20余名党员、200余名群众参加了集体     升旗仪式。
全体人员精神饱满、队列整齐、严肃认真,面向国旗庄严     宣誓。
集体宣誓中
预备党员迪力努尔在升旗仪式上作了“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争光辉”主题发言,黄登贵同志就“对党忠诚”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黄登贵讲到:参加一次升旗,净化一次心灵。作为中国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荣幸和自豪。
我们今天参加升旗每一个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坚信党的领导、维护党的权威,这不仅是党员的神圣使命,也是每个公民的权利义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不是宣传口号,而是实践真理。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繁荣富强,我们的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安康。
来源:喀什浙江商会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