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闻鸡起舞 , 共创辉煌! —专访:河北大午农牧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香玲


图为:  笔者(左)与河北大午农牧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香玲


图为:河北大午食品特产美食 --烤鸡礼盒
 
        6月13日下午,我们驱车来到位于徐水区的河北大午农牧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如约见到了总经理王香玲。

 

道明来意,一番客套之后,我们便开门见山地进入了实质性专访:

 

笔者:首先,请你介绍一下河北大午农牧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吧!

王总:“我公司始建于2000年5月,依托大午集团的产业优势,结合大午种禽公司、大午饲料公司、大午肥业公司形成了稳固环保的产业链条。2017年扩大规模,大午食品工业园占地200亩,其中对大午食品公司的投资3.6亿元,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包括:办公楼、5000吨立体智能冷库、屠宰贸易、蛋制品、烤(熏、扒)鸡车间、休闲食品车间、驴肉车间、鲜熟食车间、速冻调理车间,共9个板块。新车间2019年陆续投入使用,体现了设备设施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为大午食品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新厂的产值规划10-15亿,可解决1000多人的就业问题,带动1000多个养殖户致富。”

 

笔者:“你们现在有多少员工?产品销量怎么样?”

王总:“我们现在有300多名员工,包括:活禽屠宰、鲜冻白条鸡批发、熟食加工、蛋制品以及营销渠道等, 全年总产资一亿多元吧……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大午食品人的行为标准是用优质原料做放心食品,打造健康产业链。我们信奉的是:品牌的基础是质量,质量的前提是品质,大午食品人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品质食品为己任,为更多愿意加入大午食品团队的人提供良好事业发展平台。”

 

笔者:“你们公司的企业精神和指导思想是什么?”

王总:“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培育具有大午特色的企业文化,提倡先学做人,后学做事,勤勤恳恳做事,实实在在做人。以传统的儒家思想、当代法制思想、社会主义共同富裕思想的三者结合作为企业的治厂思想。

 

公司修建了敬儒祠,教育干部职工让,温、良、恭、俭、让;信,仁、义、礼、智、信。在大午集团形成了一种孝敬老人,助人为乐的祥和气氛。集团监事长孙大午先生以他的丰富思想和真知灼见不断使企业文化提升,不断注入新的内涵。

 

企业精神:朴素诚实勤奋,敬业守信创新;不卑不亢正直,公正公平热心;勤勤恳恳做事,实实在在做人。企业指导思想:不以赢利为目的,而以发展为目标,以共同富裕为归宿。”

 

企业家日报 文/严森 图/李松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