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有一种美,叫做新中式!145㎡新房打造的极简又高级!

  
 木质镂空屏风隔断,打破固有空间格局又能若隐若现,让居家交流互动更简单,从而也提升居家艺术气息。
客厅优雅大气,胡桃木色的家具与中式格调软装,营造出具有中式文化底蕴的客厅空间,简洁的线条,没有复杂的造型,极简高级让人不得不爱。
电视墙设计很巧妙,采用隐藏式电视墙与书柜结合的形式,不仅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还让居家生活更便捷。
合理利用角落空间,打造转角开放式厨房,改造后整个厨房变得宽敞通透,动线也更加合理。
餐厅简洁大气很耐看,简易的胡桃木色家具,实用占用面积小,改善视觉通透。
 
餐厅紧挨着休闲区,双开折叠门设计,开启空间大、视野更开阔,节省空间。地台设计实现高度差,提高居家体验感,还增加收纳空间。 
卧室最大限度地简化,没有多余的家具和陈设,让休息空间完全不被打扰。衣柜设计略有不同,采用虚实结合设计,实用性得到提升,视觉也不呆板。
卫生间,木质元素的加入,让卫生间更有温度,避免了传统卫生间冰冷感。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