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喀什浙江商会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2020年6月17日下午,喀什浙江商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会长林勇的主持下,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


QQ浏览器截图20200628114545

林会长讲到: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大政方针,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国上下指明了前行方向、增添了发展信心、鼓足了奋进动力。

QQ浏览器截图20200628114555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林会长最后讲到: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吃透精神本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维护稳定、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来源:喀什浙江商会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