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头条 人物专访 热搜头条

第二届建筑涂装行业钱塘论道大会在杭州举行


图为:第二届建筑涂装行业钱塘论道大会现场
本报杭州讯:  6月16日第二届建筑涂装行业钱塘论道大会在杭州萧山宝盛水博园大酒店举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致开幕词。
钱塘论道会议是中国建筑涂装行业高规格、高层次、汇聚国内上百位涂装大咖、上千位涂料涂装精英的“武林大会”。 
在会上,我们所随意采访了参加巜无机涂料涂装技术应用规程》(团体标准)专家讨论会上的北京环尔美研究所周广德所长。他是中国建材行业标准JC/T2083-2011《建筑用水基无机干粉室内装饰材料》标准起草人之一。他在无机涂料的基础理论、健康功能性、应用技术、涂装工艺等方面有广泛的研究和极高的造诣,硕果累累。曾荣获2011年中国生态建材创新精英奖、2012年全国建材行业《先进科技工作者》、2017年巜全国建筑节能保温行业技术突出贡献奖》,撰写、发表专业论文500余篇,著有多部文集,在行业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他对论道大会深有感触地说:“该会论道宗旨:聚焦产业链、构建大平台、重塑新模式。是为解决建筑涂装行业困惑,痛点、难点。从而给建筑涂装企业指明方向和搭建相互学习取经的机会。”
 
企业家日报: 严森    
 

中网推广

广告
返回顶部 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