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全部抵喀

风雨无阻跨越万里援疆,5月23日,37名深圳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吴波浪的带领下抵达喀什,在此之前的4月21日,深圳市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骨干已经入疆压茬交接、开展工作。


从深圳出发,无惧暴雨雷电


5月23日的深圳凌晨,暴雨倾盆,电闪雷鸣。


深圳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一早就按时抵达宝安国际机场。飞机在延误近两小时后终于起飞,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吴波浪带队奔赴喀什。


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从宝安国际机场出发。(特约晶报记者 丘禹舜/摄)


喀什我们来了


23日18时许,此次入疆的深圳市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抵达喀什机场。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刘真,喀什地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旭东,喀什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夏文熠,喀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慧敏,喀什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秀明,喀什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贾坤等到喀什机场迎接。



珍惜信任、珍惜平台、珍惜情缘、珍惜时光


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欢迎大会


23日当天晚上,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举行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欢迎大会和岗前培训会。


受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谢海生的委托,副总指挥吴波浪在欢迎会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用四个“珍惜”寄语大家用实际行动和成效交出援疆工作满意的答卷:珍惜组织和家庭对自己的信任、珍惜这个能参与国之大者的光荣的干事平台、珍惜因共同情怀跨越万里而相聚的缘分、珍惜这3年宝贵的援疆时光奋发有为。


岗前培训会


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历届援疆干部人才的好作风、好传统,把喀什当故乡、喀什人民当亲人,把援疆工作作为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展示形象的重要舞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统筹:王彪 刘琳

文字:林子权

摄影:齐洁爽 刘阳

编辑:杨珊珊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