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喀什推介展正式开幕!

2023年5月5日上午,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喀什推介展在喀什古城油画一条街正式开幕。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是全球首个以“城市和城市化”为固定主题的常设性国际双年展。2005年由深圳一方创办,2007年起深圳和香港携手合办,跨城合作十几年之久,形成“双城互动、一展两地”的独特模式。自2005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共展出来自全球的优秀作品2100多件,举办活动1100多场,吸引观众超过230万人,已成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作为全球首个以“城市”和“城市化”为固定主题的展览,双城双年展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快速城市化的地域特点,关注全球普遍存在的城市问题,用艺术化的呈现方式,与公众广泛交流互动,具备国际性、先锋性、公益性。




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首次亮相喀什,诚邀喀什人民与深圳一同,关注关心城市,关心城市中的人,探讨城市问题,共建城市美好,以富有创意和责任的心态、用城市实践照见城市未来。



主办单位:深圳市双年展公共艺术基金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大象建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喀什市古城景区管理委员会

支持单位: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


来源:深圳援疆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