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4月23日,喀什深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会议室召开。



喀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兼深圳援疆前指吴波浪副总指挥、喀什地区发改委副主任兼深圳援疆前指项目计财组饶文山组长、喀什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刘远涛副主任、喀什地区招商局副局长兼喀什中亚南亚园区管委会温永刚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喀什深圳商会全体理事参会。 


喀什深圳商会李铁会长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商会在本年度强化服务企业的产业链、技术链、人才链、资金链建设;完善商会秘书处工的作机制和服务意识,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和更好发展。



理事们表示借助喀什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势头,发扬深圳的“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喀什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深圳力量,为喀什第二故乡喀什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援疆前指谢海生总指挥、副总指挥管耀华、薛陶淘和第十一批副总指挥刘真,新老两批援疆前指各位处长联合接见了理事会成员,谢总指挥对企业提出了三个期望:一是坚定信心,与大势同行;二是坚守初心,与梦想同行;三是坚持创新,与未来同行。谢总指挥说,喀什地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支点,也是中巴经济走廊起点城市,更有新一轮“两区”发展、跨境电商和对口援疆等特殊政策叠加优势,喀什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深圳援喀企业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抓住国家深化向西开放战略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南通道建设特别是中吉乌铁路即将开工的新机遇,全力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在寻求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国家统一,这也是做为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初心和梦想。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