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十一批援疆骨干进疆

4月21日,深圳市第十一批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刘真率领深圳市第十一批援疆骨干抵达喀什。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谢海生,深圳市第十批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薛陶涛,喀什地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旭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组织部副处长赵耘等到喀什机场迎接。当天晚上,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举行第十一批援疆骨干欢迎大会;深圳援疆第十批和第十一批前方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第十批援疆干部,深圳援疆支医队、支教队队长及副队长,第十一批援疆骨干参加会议。



谢海生代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对深圳市第十一批援疆骨干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用八个字来概括大家的到来,那就是‘昆仑万里、共赴荣光’。昆仑是中华文化的根脉和精神所在;万里,不仅仅是指深圳到喀什的距离有万里之遥,更是深圳援疆干部的目光和志向所在;共赴荣光,是说我们所有援友都是并肩战斗的战友、携手而行的伙伴,一同奔赴志向的远方。援疆工作之所以令人向往也令人尊重,就因为充满着光荣和梦想,充满志向和理想。”他希望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要继承和发扬历届援疆干部人才的好作风、好传统,坚决贯彻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喀什当故乡、喀什人民当亲人,把援疆工作作为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展示形象的重要舞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吴波浪、沈朝和、张洪雷、陈源茂、陶水英等5名深圳第十一批援疆骨干代表依次表态发言。吴波浪说,虽然刚到喀什,但已经真切体会到了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对第十一批援疆干部人才的周到服务、细致安排、悉心关怀,深受感动。将牢记嘱托和期望,发扬援疆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援疆大爱,以担当作为展示援疆风采,为喀什的发展贡献力量。沈朝和说,深圳前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对深圳援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将努力巩固已经取得的援疆成果,进一步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援疆工作作为党性锤炼、人生历练的重要平台,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继续努力奋斗,扎实有效地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援疆任务,为深圳援疆谱写新的篇章。张洪雷表示,选择援疆,就是选择奉献,选择担当,选择无怨无悔。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顽强精神,积极投身到援疆事业中,努力做到有志而去,有为而归,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陈源茂表示,这一次到喀什,感觉跟以前到喀什的印象完全不一样;整个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的景象;可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援建喀什的建设成果非常显著。接过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的接力棒后,一定要在历届援疆干部奠定的好基础上再出新成绩,再取新成果,为喀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陶水英说,在接下来的援疆工作中,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疆的战略地位和援疆工作重大意义,严以律己,用铁的纪律和坚毅的品质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工作中,真情实意、真抓实干,为促喀什市和塔县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深圳援疆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