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深圳商会深入走访企业 服务企业发展

9月29日,深圳商会秘书处在李铁会长的带领下赴深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中开院(喀什)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新疆桐昕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喀什阳光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新疆货卡帮农供应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新疆中科环境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喀什综合保税区(喀什安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喀什陆港公铁多式联运有限公司、新疆鑫达洋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企业活动。
 
图片1
图片2
 
通过走访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科技型、外贸型深圳企业纷纷落户喀什,商会秘书处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企业交流探讨解决问题的路径,使会员企业在深圳商会这个平台上能够资源共享、互利互助、交流信息,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联系,高效解决企业诉求,提高服务企业质量,共商企业纾困措施。
 
 图片3
 图片4
 
秘书处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将把会员企业的产品信息和企业动态在商会公众号上和商会网站上发布出去,让企业之间能直接对接商业信息找到合作机会,强化为企业精准服务,针对共性问题计划请相关政府部门和专家为会员企业开展系列政策宣讲和解读讲座,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发展。
 
图片5
图片6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