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深圳商会开展走访新会员企业工作

5月3日喀什深圳商会李铁会长带领商会秘书处、部分深圳援疆企业代表一起走访了安琪集团,走访期间商会秘书处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落地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设想,并和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
 
图片8
 
图片9

安琪集团赵成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文化及发展历史,带领李铁会长一行参观了包装生产线,菜品加工生产线,重点就预制菜的研制和原料、包装及进入千家万户的路径进行探讨,并品尝了预制菜产品。
 
图片10
 
图片11

赵成总经理介绍说,援疆优惠政策为预制菜“吹起”产业风口和全网流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积极发展预制菜产业,把“广州味道”发扬光大,早日让新疆人民爱上广东预制菜。
 
图片12

李铁会长表示深圳援疆在乡村振兴的阶段将大力推动农产品工业化、标准化,提升企业产品价值,注重引进高新技术龙头企业迅速形成产业链打造产业集群。商会就是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积极帮助企业落地发展,促进资源整合、实现市场、科技、政策、资本等要素的高效率对接,深圳商会将更加努力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