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考察调研深圳援疆企业

 4月27日,受王石会长委托,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杨金才任团长,总会常务副会长、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孙莉莉一行赴新疆喀什考察调研,就今年7月组团赴喀开展农林业、文旅、公益慈善等系列活动进行先期交流调研制定考察计划。
 
 
喀什深圳商会李铁会长陪同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考察团参观了深喀数字经济(电商)产业示范基地和深喀帮扶合作智链数创示范平台,深入了解深圳企业在喀什地区的发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孙会长对电商产业基地运营企业喀什疆禾农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践行“先行示范、协同增效、互利多赢”的理念表示认同。并鼓励基地打造喀什地区电商产业的资源中心、电商业态的聚合中心、电商人才的培育中心,力争成为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与新疆最具影响力的电商产业园。
 
 
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深喀数字经济(电商)产业示范基地内喀什好鲜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喀什维吉达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喀什供销亿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孙会长对各企业积极培养人才,致力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大力赞赏,并勉励企业发挥深喀两地经济交流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深圳精神积极赋能喀什地区人才、经济、商业等多方发展。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考察团在与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座谈中,谢海生总指挥指出深喀万里之遥,非常高兴在喀什相聚,欢迎总会和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一行到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对接落实组团考察和落实深喀帮扶项目推进工作,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对接交流,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深圳前指是大家在新疆喀什的“办事处”和“家”,前指会全力以赴协调落实考察计划,也欢迎总会和阿拉善的会员、企业家们来到喀什,把理念转变为行动和成果,援疆兴疆扎根发展。
 
 
喀什深圳商会李铁会长表示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为喀什地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全新的努力和贡献;全力以赴助力会员企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