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组织部考察调研深圳援疆企业

4月19日,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林率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考察调研深圳援疆企业。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管耀华副总指挥协同深圳市市委组织部张林副部长带领考察团莅临深喀数字经济(电商)产业示范基地和深喀帮扶合作智链数创示范平台考察指导,并考察了电商基地中的三家深圳商会会员企业。考察组一行在听取了喀什好鲜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产品介绍后,询问了核桃油生产工艺和薄皮核桃烘培过程。并鼓励企业发挥好电商产业对经济发展的优势性作用,依托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创新销售运营模式。
 
 
对于深喀帮扶合作智链数创中心运营企业--喀什疆禾农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布局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更好发挥电商产业对经济发展的优势性作用,利用深圳优势资源,为喀什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吸引消费者,为喀什经济发展做出深圳贡献。
 
 
接着,在西帕集团负责人的带领下,考察了集团旗下维吉达尼公司乡村振兴板块,对于企业发展的过程考察团给予了极大的赞许。并表示对于以由商作为起点的先进优秀企业寄予厚望,并希望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商会必定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加倍努力勇担当,牢记使命铸辉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为企业搭建沟通合作平台,为喀什地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全新的努力和贡献;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