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援疆项目全面启动

2022年深圳市援疆项目启动会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会议明确了72个援疆项目及责任分工。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更要以深圳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援受双方党委部署的援疆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喀什市副市长刘思华,塔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源同志分别代表喀什市和塔县党委政府,就新一年度加快推进援疆项目进行了表态发言。
 
 
2022年是第十批援疆工作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出成效、出亮点的关键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提前制定72个项目计划实施方案,围绕智力支援、产业援疆、保障和改善民生、交往交流交融、文化教育援疆等五大重点任务,坚持援疆项目高标准定位,高效率、高品质地推进建设,力争让每一个援疆项目都成为精品示范工程,成为融入到受援地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项目。
 
 
杨春生强调
项目启动会就是冲锋号,一是勇担政治责任,以援疆项目为抓手全面推进援疆工作;
 
二是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援疆项目有序推进、圆满实施;
 
三是依法依规,全力做好援疆项目资金管理和审计整改工作。
 
援受双方要一起携手,认真执行好今年援疆项目投资计划,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深圳担当和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