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电子信息招商工作组赴深圳招商

为落实地委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喀什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喀什地委委员陈旭光带领地区电子信息招商工作组于9月4日至10日在深圳开展考察,工作组在研究电子制造业产业链的基础上,针对相关产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银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夫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瑞隆源电子有限公司、智盛胜富科技有限公司、中正仁和科技有限公司、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深入考察并开展招商洽谈。
 
新疆喀什电子信息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
 
9月7日,喀什行署、深圳援疆前指、电子科技大学(深圳)在深圳联合举办了新疆喀什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恳谈会,喀什地委委员陈旭光,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广东前指副总指挥冉波,深圳前指副总指挥管耀华,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汤志伟,深圳市科创委、商务局、乡村振兴局、工信局,喀什地区地直部门、喀什市、疏勒县、喀什经济开发区、中亚南亚工业园区、电子产业研究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车夫网物流科技、铭普光磁、瑞隆源电子、一卡易科技、深深实业、威富集团等诸多知名企业80多位企业家出席了恳谈会,会后并开展了分组讨论,一对一座谈。本次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深喀两地产业合作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既是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表现,也是以实际行动助力喀什稳定发展的具体举措。
 
在电子科技大学(深圳校区)和企业座谈
 
参观比亚迪深圳工业园区,充分了解比亚迪业务布局并座谈
 
 工作组在深期间还针对馕产业开展了调研,分别考察了深圳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市民中心旗舰店、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拜访了深圳茂雄、前海管理局等相关企业和单位,并针对馕产业在深圳发展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工作组针对文旅产业开展了深入调研,分别对中芬设计园、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华侨城欢乐港湾、大浪时尚小镇等重点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对朗图创意体、晟邦设计、艺之卉时尚集团、华强方特文化集团等多家企业进行拜访。
 
参观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报业集团驻喀什记者张国防
通讯员 刘丹阳/文、图
编辑:梁婷婷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