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琪集团投资1.5亿助力喀什地区馕产业发展

 
 
 
8月14日上午
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协调下,深圳著名食品企业安琪集团公司与喀什经济开发区签订意向投资协议,该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在喀什经济开发区建立食品(馕)产业园,该项目今年底将落地,明年3月投产,预计年产值约5亿元,上缴利税5000万元。
 
 
 
签约仪式现场
 
 
 
据安琪食品集团公司总裁赵成介绍
 
此次深圳安琪食品集团公司落户喀什经济开发区
 
主要生产三大类食品
 
 
    
 
 
烘培类
 
结合喀什的特色农业研发针对中小学生的营养馕(益智、补铁、补钙),其次是健康月饼系列以及特色休闲食品。
 
 
速冻类
 
充分发挥喀什地大物博、空间广阔的产业规模化优势,生产加工哈密瓜蓉、冬瓜蓉、红枣馅、核桃馅等系列半成品。
 
 
预制菜类
 
主要针对新疆喀什特色牛羊食材开发出适应国内外口味的美味佳肴,解决家庭聚餐难以做出大菜的障碍,只需要蒸煮或者微波加热即可呈现出一道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极品菜肴。
 
 
 
 
安琪集团的十万级净化包装车间
 
  
 
 
深圳安琪食品集团公司落户喀什旨在拉动喀什地区一二三产业,预计将带动发展100万亩(马铃薯、冬瓜、洋葱)60万亩蔬菜种植基地以及280万只肉鸡、肉鸭,60万头生羊,60万头肉牛等养殖基地,并助推加工业和服务业发展。通过“订单+农业”助力喀什乡村振兴的产业发展模式,预计将带动喀什至少100亿级的一二三产全产业链的协调发展。未来喀什经开区食品(馕)产业园满产阶段每天可生产200万个馕,深加工速冻食品80吨、休闲食品30吨,预计带动产业就业岗位 3000多人。
 
 
 
 
安琪集团现代化营养馕饼生产线
 
 
 
安琪集团的健康月饼生产线
 
 
 
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连续获得“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烘焙食品工业协会质量安全优秀示范企业”“中国名优产品”“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国食品安全百佳先进单位”“全国烘焙食品糖制品行业先进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烘焙食品制造10强企”等众多奖项,并成为国家《糕点类通用技术要求标准》《中国中西式糕点标准》参与起草企业之一,是深圳及全国的龙头品牌企业。赵成表示,深圳安琪食品集团公司将助力喀什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喀什就业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努力打造深圳产业援疆典范企业。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