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保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飞越保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13日在喀什综合保税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是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及仓储服务、物业管理等。

 

二、企业文化

 

1、经营宗旨:借机“一带一路”,造福千家万户。

2、文化信条:诚实、敬业、务实、共赢。

 

三、发展足迹

 

公司成立后,与深圳市易购中英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在喀什市中心摩天轮对面约500平方米的门面房内开一保税商品展示直购中心。经营的所有商品都是国家检验检疫机构授权溯源检疫(生产国的生产工厂直接检验,进口时口岸免检),开创了新疆地区快速通关免检的先例,所有商品均可通过特有标识查到商品信息,使百姓能放心购买到货真价实的进口商品,同时也弥补了喀什保税区这一业态发展不足的问题,使得喀什百姓能方便地买到丰富实惠的进口商品成为现实。

 

2018年1月20日,公司与喀什技师学院合作建立了校企实验基地,该基地的建立,对大力发展中等职业教育,实施以职业技能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熟悉职业技能的应用人才,积极开展订单式培养,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做出了贡献。使得双方互惠互利,达到了合作共赢的目的。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