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吉美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吉美)作为深圳市重点高科技创新文化教育类公司,是深圳第一家以教育援疆入驻喀什的科技创新类企业,2017年12月13日,由吉美出资成立新疆吉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城2号楼,注册资本1000万。

深圳吉美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将先进技术与教育理念、教育内容相融合,全面创新符合幼儿教育特点的优质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文化公司。公司在儿童教育心理学研究、绘本图书设计、幼儿多语种课程研发、儿童音乐创作、OID技术研发、幼儿园特色场馆建设等领域拥有一支组织架构完善、经验丰富的专业化团队。2011年,荣获“2011年度最具投资潜质创新奖”;2013年,作为国家教育部指定的OID标准制定单位、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6年,荣获中国服务贸易专家委员会颁发的“2015年文化产业最具投资成长性企业”;2016年1月 获得“ISO 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8月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公司是宋庆龄基金会“点亮心灵计划”多媒体点读研发基地,公司长期坚持原创研发,拥有50余项各类专利、软件著作权和作品著作权等原创自主知识产权,于2017年12月,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29490认证证书。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深圳吉美自2015年开始布局新疆教育产业,自主研发国语有声童书馆,旨在全面提升新疆少数民族地区学前教育的国语教学水平,解决维吾尔族地区国语教师匮乏的局面,让维吾尔族地区的学龄前孩子也能享受规范的国语教学。目前,已在新疆喀什、和田、阿克苏等地建设了25个国语有声童书馆,普惠幼儿数量达10000余人,教师数量达1300余人,受惠家庭达10000余家。2016年9月11日,国家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参观了新疆喀什多来特巴格乡11村幼儿园的国语有声童书馆。2017年7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参观视察了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14村幼儿园的国语有声童书馆,对吉美公司的爱国主义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少数民族幼儿教育给出重要指示。

新疆吉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立足新疆,扎根喀什,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步伐,实施教育援疆,助力支持全疆教育文化产业,更重要的是能够全面引入深圳吉美现有的优势教育资源,把领先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带到新疆来,把接地气的、符合新疆实际的、成熟的管理机制和运营机制带到新疆来,聚集各方资源,发挥各方力量,为全疆的教育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助力新疆教育跨越式发展。同时,新疆吉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成立的高科技文化教育类企业,着力于研发知识产权相关的核心技术,培养高科技型实用人才,将为全疆的教育发展提供创新的科学技术和智力支持。


扫描关注喀什深圳商会官方微信


顶部联系微信二维码底部
扫描二维码可收藏本网站